无羡

life/手帐er/FU/star

结局了结局了.
微博首页都炸了233333,小伙伴们气的不轻.
因为抄袭的缘故,我只看了小新哥哥的cut.结果某台剪辑的乱七八糟,后半部分戏份如同打酱油一样,真的是......
反正都结束了,以后就更加宠爱小新就好啦!
其实相比宇文玥,我更喜欢赵子龙,虽然那部的剧情更加.....hhhh. 但是架不住赵子龙美貌呀,真的真的特别好看,可能是因为赵子龙很爱笑的缘故.  何况是大男主戏。
喜欢小新是因为朋友拉着我去看西游伏妖.  她很喜欢吴亦凡,所以我就迷迷糊糊的陪她去看. 对这部电影唯一有好感的是猴子.结果看到一半的时候,我才认出林更新hhhhh.然后就赶紧翻宣传手册,一看,哇真的是林更新😂😂.哈哈哈,因为这件事朋友笑了我一周.
之后我就开始疯狂补资源,很好笑,很幽默。《放开我baby》是我变为真爱粉的理由. 知道第二季开播后,我开心.知道小新要去后,我超开心!!一季看下来之后,小新真的超级无敌暖心善良有责任!
接下来就等着去看小沙陀啦,真的超萌!廷新也是我去看这部电影的理由,mark真的是很宠小新了.
小新几部电视剧里我最喜欢的是舞乐,我也是荣光教的一员啊哈哈哈哈. 以前拍的更多的是电影,算上今年的狄仁杰,徐克老爷和他合作了五次了.  有人说,老爷和小新合作这么多次,绝不是在做慈善. 他的努力一直被人看在眼里. 他离开唐人自己发展是正确的,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的.
又是我大东北人,有人说他口音魔性,我真的觉得他说话没毛病啊hhhhhh.

评论(4)

热度(6)